close

隔這個久才寫3.4月的手帳文其實是因為再思考一件事情

到底是為什麼讓我分享自己本子裡的內容?

本子裡寫的都是最貼近自己的心情和朋友聚會的照片

會不會哪天因此而發生一些麻煩的事情,我不希望會這樣.

雖然還沒完全整理完煩惱,但是,我想

我只是想分享自己是怎麼把一本大眾的行事曆寫個很有自己的感覺

說不上很厲害,就是努力讓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的回憶變的更精采那樣!

 

思考花了一段時間雖然是真的,但它只是遲到的其中一點點點點點的原因

主要還是因為....懶!(人家還沒養成定時寫文章的習慣嘛....)

好啦,話不多說,要開始囉~

 

▼ 3月

DSC02597 

我喜歡把月計畫中沒有行程的日期留白,突顯其他特別的日子.

DSC02599

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分享的本子,所以也善用了旁邊空白

寫上想吃的美食.想去的地方或者想買的東西清單

(但現在他已經被我打入冷宮,因為被我寫亂掉了!文章後有新方法!)


▼ 第一週 

DSC02601 

DSC02602 

為了3/4的小麥文化節畫的攤位擺設示意圖!

想要擺設的漂亮一點吸引大家來買!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▼ 第二週

DSC02603 

發現巧克力棒新寵兒POCKY,太好吃了!!! 而且全聯只賣28元喔. (老闆,給我十箱!!!!)

DSC02604

大四了課少了相對工作清單也會跟著減少,

為了盡量不讓它空白,會寫上這禮拜聽到或看到覺得很棒的句子.


  MP黑白講

一直想成為別人期待的那個人,就一定會讓人失望,

何不做自己期待的那個人,至少自己不會失望.

 

▼ 第三週

DSC02605

DSC02606

對蘇打綠瘋狂着迷!!!!!! 

青峰真的又可愛又好笑嗓音又超棒! 

DSC02607

小麥文化節結束了,但麥田也慢慢變金黃了!

今年錯過的朋友明天記得要follow到喔!真的很棒~

 

▼ 第四週

DSC02608

一直好想好想買拍立得,但被阻止了! 呵呵呵

 

▼ 第五週

DSC02609

(右下)每年的小麥季總會帶來許多的觀光人潮

在欣賞一大片的金黃麥田的同時,請留意自己的腳步

不要踏壞了農民辛苦栽種的小麥喔~ 

 

▼ 自由頁

DSC02617

日夜趕工的名片:(上)布如這樣,巧遇 (下)三餘坊

 

  延伸閱讀

章| 我的名片

 

DSC02618

(右)3/4的小麥文化節

 

  延伸閱讀

擺攤| 小麥文化節之龍麥玩穗

 

DSC02620

DSC02621 

最近很紅的宮原眼科你們去過了嗎?

建築物真的很金碧輝煌,加上每樣產品的包裝設計非常用心

難怪每到假日都人潮滿滿阿! 

DSC02622

台中-我的家鄉,苗栗-我大學待了四年的地方

這兩個鄉鎮都有薰衣草森林,但我一直到現在才第一次去!太遜了!!!

 

  延伸閱讀

玩樂|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 

 

 

▼ 4月

DSC02600

四月是個開始忙碌的一個月,

期中考+訂單+旅行=充實!

 

▼ 第一週

DSC02611 

DSC02612

之前用的是自己做的零點包,雖然喜歡但是每次拿卡片會紙鈔就覺得不方便,卡卡的

考慮了很多款是最後選S'aime的長夾,夾層很多真棒!!! 

 

▼ 第二週

DSC02613

4/12去台北當小天使

一點都不誇張!!! 讀這個系能準時睡覺真的是上天給的恩惠!!!!!!!!!!!

製圖做模型評圖修改無限迴圈

大家都在學校熬夜趕工,真的超辛苦的

相較於我,真的很閑!!! 哥哥怕我太無聊所以叫我去幫他(真是好妹妹,立刻說好!)

所以....雖然我沒做過但"沒魚蝦也好"拉~

只是兩天的操勞,割那些小不巄東的模型眼睛真的快瞎了!哈哈哈哈

 

▼ 第三週

DSC02614

大四之後,課明明很少卻每堂課都會想睡覺

所以買了City Cafe提提神,幸好效果還不錯! 

 

▼ 第四週

DSC02615

你們會懷念國小的課桌椅嗎?

那種兩個人一張桌子,中間還會畫一條白線不準隔壁同學超過.

或者三張桌子排成六人一組的座位, 這樣聊天好方便(誤)

我記得小時候好期待每次的分組,多希望隔壁坐的是............. 哈哈哈 >///<

 

▼ 四月的最後一天

DSC02616  

四月的最後一天真的是悲喜交雜!!! 

一出門就開始下大雨,短短三十幾分鐘的路程我們兩個小時才抵達

而且下半身都被雨淋濕透了! ㄒ_________ㄒ 

但是吃到超好吃的總匯三明治和咖啡後,壞心情都沒了!!! 

PS.我們到咖啡店後半小時就出太陽,而且沒再下過雨了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▼ 自由頁 

DSC02623

隨著學校的課越來越少,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

很開心在畢業前還有機會能大家聚在一起,聊聊天吃吃飯

未來,就算大家各奔東西,也要努力喔!!!

DSC02624

點點,真的很吸引人!

但在看到網友的分享前我也沒想過原來還可以這樣做

貼上數個同色系完整的圓.半圓就能組成一個簡單卻吸引人的裝飾!

DSC02625

我們家很少出遊,這次因為要和爸爸的同事吃飯來到三義

時間還早,那就去街上走走逛逛吧!

幫爸媽拍了張合照,意外發現他們是穿情侶裝嗎? 怎麼都藍色的! 哈

DSC02626

高雄,我隔了兩年才又來! 原來....時光飛逝! 哈哈哈

去了義大,雖然沒有什麼遊樂設施,不過有遊行!

義大的吉祥物們好可愛,我好喜歡點點!它是一隻大嘴鳥~ 

 

 

   同場加映   

前面說了,我把清單寫在月計劃旁的空白處,但是被我寫壞了!!!

所以改寫在本子最後面的自由頁裡,分成:food.travel.buy list

 

1. Food List

DSC02627

台中太多有特色的餐廳和咖啡店了,所以清單一不小心就一大串

寫下店名.地址,有時間就要去一一品嚐

去過的就會在後面打星星,做為二次造訪的參考(純粹個人喜好)

 

2.Travel List

DSC02628

即將畢業離開苗栗了,苗栗還有很多地方都沒去玩過!

寫下來希望畢業前都能去玩過!!!! gogogo

 

3.Buy List

DSC02629 

想買的東西明明就很多,一時之間卻寫不出來!?

 

呼~3.4月的終於分享完了!不過感覺緊接著又要5.6月了!哈哈哈 

對了,6月是感傷卻又充滿期待的畢業季,應該友很多人跟我一樣要踏進社會當新鮮人吧?

祝福和我一樣的你,一切順利!!!! 加油~

手帳分享我們下回見^_____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帳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