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多事情要忙阿,

除了訂單,也因為大學即將畢業,要踏入職場!!!! 

種種原因blog就不小心被我冷落了, 哈!

那我還是別在東扯西扯前言一堆吧,進入主題.....

 

 

hey,你喜歡收集名片嗎?

我呢,從寫本子開始慢慢有了這個小嗜好

所以每次去餐廳吃飯或是去店面買些什麼東西前,

一定都先拿張他們的名片放進本子裡.

還有還有,創意市集裡的各個手作人自己做的名片也是收集的重點!!!

因為它們都好美,好特別,好有設計!!

我好喜歡,也羨慕他們創意靈感的源源不絕!

所以所以,我自己的名片也要不一樣,會讓人有想要收藏的衝動,哈哈哈

 

222  

這是二月底為2012小麥文化節擺攤時做的第一版

它除了是名片,也是商品的吊牌.

 

03/04   

把每個布如這樣,巧遇的商品都掛上一個吊牌

像是替它們畫上了獨一無二的記號

這樣一來,如果有人問你:「這玩意兒你在哪買的阿?」

你不會只回答:「在什麼什麼活動的其中一個攤位上買的.」模糊不清的答案

而是說:「那是我在什麼什麼活動中,一個叫布如這樣,巧遇的攤位上買的喔~」

怎麼這樣感覺好像只是為了替自己打廣告呢? 

不是這樣啦~ 人家只是希望我的每一樣東西都能讓你們印象深刻而已... >///<

 

 

111  

名片是雙面的,一面是商品的特寫照片,另一面就是logo拉!

原本logo下面的裝飾想要用MT紙膠帶黏,但考量我目前的款式太少而作罷

又剛好之前在MUJI買了十色六角雙頭水性筆,顏色之多阿~~~

所以就好好利用囉! 想畫什麼就畫什麼,想用什麼顏色就用什麼顏色

至於橡皮章的部份,因為我很不會畫畫,所以就從網路上或書找找到一些玩布工具的插圖

目前只刻四款:縫紉機.熨斗.剪刀.縫線

 

 

DSC02571  

這是升級的第二款名片.

有發現多了什麼嗎?(路人甲:廢話!當我瞎子噢!!! ) 

 

DSC02572  

沒錯!就是facebook的標誌拉~

因為我不太擅長跟陌生人對話加上遇到陌生人會小緊張

導致在介紹自己做的包包,時不時的打結! ㄒ___ㄒ

況且要說:「哈囉,我們也有臉書的粉絲頁喔,可以上網搜尋布如這樣,巧遇就可以找到我們了!
網路上會有我們的最新消息,和新作品的照片喔~」

如此冗長又不順口的一段話,簡單的一個圖示就能代替

何樂而不為呢? 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所以在有心靈感來之前,

布如這樣,巧遇的名片/吊牌就決定是它了

也希望你們會喜歡....>///<

因為....其實.....它是讓我小感驕傲的作品之一!!!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名片 布如這樣巧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