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134_副本  

吸氣~吐氣~吸氣~吐氣~ 呼!好緊張阿~~~

除了太久沒有碰blog這東西之外,加上這是第一次分享... (羞)

爲什麼突然想分享呢? 是因為前一陣子看到大家分享的文章!

各式各樣的本本.各種的記錄方式.超美的字跡.貼紙插畫紙膠帶的裝飾...好棒喔

所以我也想要....和你們分享我的.... 嘻 ^______<

 

  首先先來介紹它的內頁拉~~~

DSC02135

▲ 月

DSC02137 

▲ 

DSC02140

  ▲ 自由頁

DSC02141 

▲ subject清單

 

我記得高中時,也喜歡買一本79元的那種行事曆.

薄薄的.格式都差不多的.每學期都想換新的.後面還會有心理測驗的那種!

不過以前都只用它來紀錄作業和考試內容...

一直到大學後,偶然在Y拍上看到韓國超可愛的萬用年誌

看著它,在心中吶喊,我也想要用它把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!!!!!!!!!!!!!!!!!

因此,才開始我的手帳人生!哈哈哈

 

這本其實是我的第三本手帳,

第一本和這本一樣都是走可愛繽紛的路線,每頁的圖案都不一樣

第二本是朋友送我的pingu行事曆(去年突然很瘋pingu,覺得它好可愛喔~ )

再來就是這本拉~ 

 

   我挑選手帳的關鍵   

*書皮要夠硬,不容易皺或破

*內頁的顏色或花色都要不太一樣

  因為我不會畫畫有了可愛的插圖就是最好的裝飾

*自由頁要夠多

  我喜歡在自由頁貼上小旅行和重要回憶的照片和紀錄

最重要的就是要順眼! (廢話!) 畢竟要用一年阿~~~

 

 

嘻嘻嘻,手帳初體驗究在愉快的氣氛中跟大家說掰掰囉~

最慢下禮拜會補上1.2月的分享,等等我! ^.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帳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