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呵呵呵呵, 小麥文化節結束到現在都半個月了我才動筆寫文章...
其實阿,是因為阿~ (想藉口中) 真的是太久沒有寫文章的習慣了,
前一陣子心血來潮想爲布如這樣,巧遇弄個blog
所以處在摸索階段,光是語法就困擾我好久哦



好啦好啦,現在要進入主題了,開始!

03/04    

我一直很期待小麥文化節的到來,
因為這是"布如這樣,巧遇"和大家初見面的日子,
但有點緊張,也有點擔心!
擔心所有的東西會原封不動的又從攤位上帶回家(ㄒ^ㄒ)
阿~不管了! 當作去遊樂也不錯!
而且今天天氣太好了,人也好多好熱鬧阿.

攤位上除了有我的布作品之外,還有如媽的三餘坊,
三餘(←點連結到臉書粉絲團)很多用打包帶編織的吊飾.小玩意.購物籃,
所以七八點就去準備,心情好雀躍哦,
準備迎接大家啦~~~ 嘻嘻.

03/04    

不過因為人手不足,照片只有活動開始前的幾張而已...
所以我下次要徵求小天使來幫我拍照片,哈


半天下來,雖然天氣很熱也有點小忙碌,
但是真的很感謝每一位喜歡我東西的朋友,
你們的支持.稱讚和建議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,
我也要更努力,做出屬於布如這樣巧遇風格的作品,
還有謝謝伊比.敏秀.阿光.小黑.小銘.魏老師和范老師以及兩位可愛的小朋友,
謝謝你們來找我玩,我好感動阿嘻嘻嘻.


呼~擺攤人生暫告一段落!心滿意足~~~
接下來要開始忙其他的訂單,
還有最重要的是,去拍那美麗的黃金麥田阿!

03/04  

p.s今年的小麥文化節辦的比往年更盛大了,
活動結束至今,每個周末都會不少人來遊玩和拍照,
還沒來的快快來吧,真的很美!而且它們快要被收割掉了喔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